bugking

If furnitures can talk…


以前看燕麦太太的车的时候底下评论着实可爱到不行>-<....所以就很想把它写出来……嗯…如有撞梗纯属巧合…

有一辆小车车…

这是一个风平浪静的傍晚。
黄少天和喻文州前脚后脚迈出了家门……然后……就有些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了。
门:噫~又摔我!黄少你手真重!!
门框内心os:谢谢黄少助攻!亲爱的快到我怀里来。
玄关:嗯,哪像喻文州,他可温柔了呢,关门都是轻轻的。【娇羞微笑】
“嗯……”四周一片认同声【娇羞微笑*10086】
床:“哎,你们这些年轻人,都看脸啊,你们是不知道他对我有多么凶狠……”

书橱:“但是床你有点吵,你看,同样是做些嗯嗯啊啊的事,餐桌就不会叫这么响嘛!!!”
流理台娇羞抬头:“人家也不会喊出来的……激动也要放在心里。”
浴缸:“加一,赞同楼上。”
洗漱台:“加一,赞同楼上。”
地板浑厚的男声:“加一,赞同楼上。”
…………

……
镜子无语:“你们是在争宠嘛?这种事情有什么好争的??!上礼拜他们在我面前搞,黄少哭得一抽一抽的,手心里的汗都往我身上擦喂!你们看!!还有很多痕迹呢!!!”
吊灯朝着镜子看了一眼,然后就突然黑掉了……
开关大惊:“吊灯亲爱的你怎么了!!!”
吊灯的声音在黑暗里幽幽地传来:“别理我,我瞎了。”
……
花瓶尴尬地咳了一声:“额,可是我觉得文州很爱干净啊,他为什么不擦掉?”
镜子:“这个嘛,他有一次把黄少拉到我边上说了什么,结果黄少就脸红了,然后就没擦。”
众:“他说了什么?”
镜子:“大概是‘留作纪念?’”
众:“噫——”




两个小时后……

门突然吱呀一响。
吊灯敏捷地黑掉了。
喻文州推开门,半张脸隐没在阴影里,半搂半抱着黄少天进门。

“额,少天不大对劲……”门仔细的端详了面色潮红,呼吸频率明显加快的黄少天。
“你……快点!”黄少天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压抑的迫不及待。
鞋柜:“黄少这个表情从这个角度看真的太撩了!!!”
玄关:“呵呵,就冲这声‘快点’我堵五毛黄少明天下不了床。”
“很难受吗少天?”喻文州声音格外低沉。
玄关:“喻总这声音不对!再赌一块他已经被撩起来了。”
餐桌蔑视:“废话这用你说!我们该讨论的是他们会在哪里结束这漫长的一晚。”

当然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听不到这些激烈的讨论的。
“这个灯泡好像接触不太好。”喻文州被黄少天压在门板上,手指逡巡在黄少天背上,一下一下地按压着黄少天的脊骨。
门:“喻文州被反压了!!!还被反压在我身上!”
“没关系,不管怎样喻文州都是攻的啦。”鞋柜表示很淡定。
“你!妈的你现在和我说灯泡的事情……”黄少喘地有点厉害,头低低地埋进喻文州颈窝里,“……快拿出来……”
“拿出来什么?”喻文州手指不安分地顺着脊骨一路向下摸,声音被情欲浸染地低沉动听。

“拿出来什么?”餐桌快被好奇心杀死了,“什么什么!”
吊灯突然刷的一下又黑掉了。
餐桌:“吊灯你闹什么呢!你这样我们都看不到了好不好!”
吊灯:“我…………我知道是什么了……我不行了我得冷静一下我怕我会发红光……”
餐桌激动地都要咯吱咯吱响了,无奈作为一张餐桌它不得不保持冷静:“吊灯!快亮起来不然你就等着被换灯泡吧!!!”

黄少天的裤子已经被脱掉了。
沙发很软,喻文州坐在沙发上,黄少天跪坐在他的大腿上,环住他的脖子,炽热的呼吸有一下没一下地喷在喻文州颈上。
喻文州一只手勾起他的下巴浅浅地和他接了个吻,另一只手从脊椎向下探去,不知道做了什么,勾地黄少天一声压抑的低喘,将头埋得更低了。

玄关:“你们看,喻文州拿出了什么东西?”
吊灯真的发出了红光。
沙发:“嗯……带了一根线的小圆球,有点湿漉漉的……是什么啊?”沙发【天真脸】
迷一般的小圆球「腆着小脸」:“大家好,我……我是跳蛋啦,人家刚刚在不可描述的地方呆了有点久,现在好热哦……”【害羞】【害羞】
沙发【天真脸继续】:“欢迎你啊~”
餐桌:“啊啊啊啊啊沙发你不要这么冷静!!”
茶几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沙发你不要这么冷静!”

“你……”黄少天抬起眼睛看喻文州,眼眶浸染着浅浅的红色,才说出一个字就被吻住了。

沙发:“噫,舌头搅在一起了耶!”
……
茶几:“哎!一分钟了,你们有完没完,快下一步好伐……”
……
“两分钟了”
……
“四分半,你们可以继续了……”

“愿赌服输,少天。”

茶几:“多少时间了?”
钟:“五分钟四十八秒,这是最新记录。”
一声塑料纸撕开的声音引得大家回头看去——
“(* ̄︶ ̄)大家好啊,我是套套……”
吊灯(同情的蓝光):“你好……”
沙发:“你好你好!欢迎萌新!好好相处啊!”
茶几:“沙发,别费劲了……他活不过明天早上的。”
沙发(扬起纯洁的小脸):“为什么啊?”
茶几捂脸:“没有为什么啊,你……还年轻啊。”
套套:“没有关系啊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唯一的心愿就是被填满啦……嗯……但是……这个,撑得我有点……难受……哎……好像又挺舒服的……这种满足的感觉…………嗯……难道,就是大家说的……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一生?”
沙发:(*ˊᗜˋ*)/“对啊,我们做家具的就是要奉献自我嘛,萌新你好红好正哦!我欣赏你!”
……

“大家怎么都不说话?”

……
夜,还很长——

嗯……就是一个小小的(黄)段子,希望……不要被和谐……
烦烦生日快乐!
敬永远的蓝雨双核

《体位不是决定攻受的唯一标准》
——喻文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